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督导环保交办件整改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05 16:4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项焘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记者 欧欢)12月4日,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带领射洪县城管执法局、平安街道办事处等主要负责人,深入该县城北辖区多家餐饮场所督导环保交办件整改工作。

督导中,陈良一行实地查看了餐饮场所厨房油烟排放设备,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整改期限。陈良指出,重视环保交办件整改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精神的具体措施和实质体现,各部门都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抓实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陈良强调,要高度重视环保交办件的整改。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严峻形势,站在讲政治顾大局高度,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事关全局的重要位置来抓,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推动生态文明体系快步向前;要从快从严从实整改环保问题。要把环保整改工作同党政主体责任、考核问责关联起来,整改工作要立即组织立即开展,强化巡查约谈,严肃日常督察,切实保证整改工作限期完成,高质量完成;要举一反三深入排查类似问题。对待环保交办整改工作不能就事论事,要以此为戒,主动作为、积极履职,深入排查各行各业的类似问题,以坚定的决心和积极的姿态坚决打赢这场环保工作长期战,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扎实推进美丽四川建设贡献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