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运管所开展危化品运输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www.scol.com.cn (2018-12-05 13:3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蒲文平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蒲文平 记者 谭钦怡)为深刻吸取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乙炔车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危险品运输安全工作,11月29日,射洪县运管所深入县平安制氧有限责任公司运输车队开展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检查组对该公司日常安全管理、车辆安全设施设备以及车辆技术状况进行督促检查。检查中发现,该公司川J27905液氧瓶运输车辆车载灭火器损坏、接地线圈不符合要求,责令立即进行现场整改,并对该公司管理人员黄佳和该车驾驶员、押运员进行了谈话批评。检查组要求公司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人,切实做好日常安全监管工作,深刻吸取张家口“11.28”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确保平安无事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