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交通运输局扎实举措强化驻村帮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05 13:1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唐洋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唐洋 记者 谭钦怡)“大爷,请你说出你村帮扶干部的姓名和工作单位……”12月3日上午,射洪县交通运输局的帮扶干部在沱牌镇青岗村村办公楼前对照问卷向前来参加有奖问答的村民提问。约5分钟的时间,答完题的张大爷接过帮扶干部递上的奖励,喜笑颜开,“县交通运输局做的活动太好了,既加深了我们对帮扶政策的了解,又拿了奖品,希望今后我们村能多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据了解,县交通运输局针对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对帮扶政策不熟悉,记不住驻村干部和帮扶干部的问题而专门设计的。通过有奖问卷的方式,不断强化青岗村老百姓对帮扶政策的认知程度,对驻村工作组和帮扶干部的熟悉和认可程度。从11月开始,县交通运输局每周坚持到联系村开展脱贫攻坚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附近的村民积极踊跃参加。除此之外,为了加强驻村帮扶工作,县交通运输局还充分利用微信和QQ工作群加强对局全体帮扶干部的工作指导和督促,确定了驻村帮扶工作在全系统的顺利开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