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消防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12-04 17:0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杜丹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杜丹 记者 高菀君)11月29日,射洪消防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组织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严防火患“留宿”。

期间,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宾馆、加气站、社区等人员密集场所,针对各场所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巡查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员工是否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张贴电瓶车防火海报,并告诫单位负责人一定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第一的意识,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保证疏散通道畅通和消防设施完好有效,切实履行好消防管理职责,营造一个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联合辖区派出所,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方位检查,全时段覆盖,把火灾防控的触角延伸到各个角落,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