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举行“一木环保  绿惠射洪”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www.scol.com.cn (2018-12-04 15:0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付薇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付薇 记者 谭钦怡)为引导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和青少年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养成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日前,射洪县“一木环保 绿惠射洪”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射洪县映祥实验学校隆重举行。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俊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们向与会领导、嘉宾敬献红领巾,少先队辅导员带领学生宣读环保倡议书,在场的领导、嘉宾和同学们进行现场捐书活动。会议指出,加快发展低碳绿色循环经济,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美好环境人人共享。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学校以及机关单位,要精心谋划,精密组织,精细化推进,把这项公益行动抓实、抓好,抓出特色,引导全县青少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县青少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奠定坚实的基础。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宋文君,县教育体育局、县文广新局、县环保局、县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全县学区督导办主任、党务干事,部分校长代表,映祥实验学校全体师生2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