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治理办组织开展11月城市环境治理检查和考核

www.scol.com.cn (2018-12-03 10:1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记者 谭钦怡)11月29日,射洪县治理办牵头组织县城管执法局、县住建局、县环卫所等11个部门召开流动现场会,开展11月城乡环境治理交流展示、集中检查和测评考核。检查组对环境整治结果表示肯定,并提出再接再厉,共建美丽射洪。

在恒滨路恒昌上城西侧,检查组对道路边“僵尸车”的清理整治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于“僵尸车”整治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交流接下来的整治工作。随后,县治理办副主任杨衍军详细汇报了清家堰河道的整治情况,如今河道已整治完成,河水清澈,没有垃圾杂物和异味。

检查组一行还依次检查了滨江路五小区、六桥高速公路出口、万隆路铁塔街、中枢商贸城迎宾路口、城信花园公厕门前等地段的环境整治情况,检查组表示,各单位对城乡环境治理工作认识有所提高,积极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集中人员对问题突出的点位进行清理整治,目前已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

随后,杨衍军补充到,希望各单位、街道办对于已整治好的环境要继续保持,城市中还存在的环境问题要继续加强整治,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射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