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人大副主任张朝书一行到陈古镇慰问残疾人贫困户

www.scol.com.cn (2018-11-30 14:2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王金全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王金全 记者 谭钦怡)近日,射洪县人大副主任张朝书、县老干局局长李金慧、县农商银行代表一行前往陈古镇泉水村慰问残疾人贫困户杨衍文,鼓励其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并送去洗衣机一台。

张朝书、李金慧对杨衍文身残志坚,自主创业脱贫的行为给予鼓励和肯定,并要求随行的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对这类主动创业脱贫的贫困户的这种精神和行为在贫困户中大力宣传,带动其他贫困户自主创业增收,巩固脱贫成果。

获悉,杨衍文不仅左手臂高位截肢,而且右手臂从手腕处截肢,属于重度残疾,但他没有因为重度残疾而放弃生活,在做好力所能及农活的同时,另一方面发展养殖,增加收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