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教体局召开小规模学校师德师风督查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11-30 14:2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王永强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王永强 记者 谭钦怡)为进一步弘扬师德师风,强化集团分校管理,11月27日,射洪县教体局召开小规模学校师德师风督查工作会。会议由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黎主持。

会议就督查工作作安排部署,重点从小规模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组织领导、学习落实、考核监督三方面督导检查,具体需细化到领导力量、师资配备、学习制度、监督机制、考核方式等多方面。会议强调,本次不仅是督查也是调研,各督查组要分组研究,落实督查责任,制定问题清单,进行情况汇总,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决策依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督查、调查事项。

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勇,县职教中心副主任王春,局政工股、计财股、学前小教办、安全办、法监股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