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冉义一行到金家镇碧山庙村进行调研

www.scol.com.cn (2018-11-30 14:1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蒋巧玲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蒋巧玲 记者 谭钦怡)11月28日上午,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冉义一行到射洪县金家镇碧山庙村进行调研。

碧山庙村是一个贫困村,全村共有贫困户70户185人,冉义一行对村阵地建设、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硬化路、卫生室、文化室、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农户居住条件等情况进行调研,并结合当前工作对碧山庙村支两委和职业村支部书记蒋巧玲提出建议。

调研组提出,加强组织振兴和班子的融合,对村情、社情、民情一定要熟悉。加强贫困户主动脱贫意识,提高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帮扶下才能真正做到稳定脱贫、不返贫。村支两委加强危旧房改造的动员工作,保障村民住房安全。加强产业发展,提高村民的内生动力,提高集体经济收入,打造美丽乡村居住环境,提高村民幸福感,让外出的村民能够真正住下来,留得住,能致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