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明星镇开展以购助扶和镇卫生院健康扶贫政策咨询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30 14:1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谢丽君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谢丽君 记者 谭钦怡)11月27日下午,射洪县明星镇罗家沟村在易地扶贫搬迁集中聚居点举行“罗家沟村以购助扶和镇卫生院健康扶贫政策咨询义诊”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群众约200余人。

活动现场,销售的土特产有,大米、花生、核桃、红苕、红橘、橙子、柚子、柿子、淀粉、干豇豆、手工粉条、家禽、猪肉、手工艺品等20余种,本次以购代扶购买农户土特产价值达1.4万元。

明星镇卫生院主要对现场群众的血脂、血糖、血压进行义诊,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享受的十二项免费健康扶贫政策和健康生活知识、怎样预防和控制糖尿病、高血压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群众受益非浅,贫困户张用义说“还是党的扶贫政策好,在自家门口既把身体检查了,又把土特产卖出去了,我高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