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农业局深入帮扶村开展“以购助扶”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9 11:3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杨佩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杨佩 记者 高菀君)11月24日,射洪县农业局组织全局帮扶干部,深入万林乡中和村开展“以购助扶”活动。

在中和村老年文体队进行精彩节目表演后,万林乡党委书记邹文才作欢迎辞,中和村第一书记何鹏宣布此次“手拉手 报党恩”万林乡中和村“以购助扶”脱贫攻坚爱心认购活动正式开幕。

在村办公室院坝,贫困户纷纷将自己家中生产的白萝卜、莴笋、白菜、菠菜等蔬菜,鸡、鸭、鹅等活禽以及禽蛋等农产品积极售卖,贫困户王宗武一早宰杀黑猪一头,现场销售,收入近3000元。干部职工根据各自所需,踊跃购买各类农产品,同时与帮扶户进行亲切交流,拉家常,增进感情。

据统计,当天该局共有30余人参加活动,购买了20余户贫困户的农产品,销售额达10000余元。

县农业局机关党委书记李亚军表示,本次“以购助扶”活动的开展,有利于鼓励贫困户转变“等靠要”落后思想,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销售难题,全面助力脱贫攻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