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运管所开展客运车辆租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11-29 10:5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蒲文平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蒲文平 记者 谭钦怡)11月8日起,射洪县运管所对客运车辆租赁市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派出执法人员采取暗访、突击检查的形式对县内客运车辆租赁市场进行了全面摸排、检查。

11月21日,县运管所召集全县所有备案租赁企业召开安全管理、业务操作指导培训会,对安全管理不到位、业务操作不规范的两家租赁公司进行约谈。会上,县运管所负责人通报前期租赁市场暗访、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按相关管理职能提出整改意见,并就各租赁公司在安全管理、车辆技术管理、日常经营行为方面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同时,要求相关职能股室加强日常检查,督促整改到位,确保全县客车租赁市场运行安全、规范、有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