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林业局加强机关平时考核促进作风整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29 10:5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胥效彤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胥效彤 记者 谭钦怡)2018年11月27日,射洪县组织部、县人社局的相关人员对县林业局机关工作人员平时考核系统工作进行督查,督查中发现平时考核系统的记实率比较低,领导评鉴率较低,一些软件资料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督查结束后,该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何连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内部管理,认真开展好机关工作人员平时考核系统的使用,加强对机关干部职工平时工作情况的考核,要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作风整治行动,对记实率排名最后三名的同志由局党组进行约谈。考核系统的结果要与年终目标考核挂钩,排名最后三名的一律不评优评先,并严格按照考核结果的运用扣减年度目标考核奖金,要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机关上班纪律、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改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