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教体局备战高考再出实招

www.scol.com.cn (2018-11-29 10:46: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刘飞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刘飞 记者 谭钦怡)11月26日,射洪县教体局召开2019年高考备考策略联合研讨会。会议由重庆新未来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县太和中学、柳树中学、金华中学承办,河北省衡水中学、衡水一中协办,分别在太和中学、柳树中学、金华中学各设三个分会场,全县5所高中学校、9个学科近700名高中教师和教研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新形势下教育改革思路、新课程标准解析、学科教研、高三备考策略进行研讨,衡水中学九大学科高三备考组长亲临现场讲座,交流精细化管理、高效课堂建设、学科备考、师生激励、优生培养经验,专家与参会教师、学生互动交流,研讨氛围浓厚。

本次研讨会,明朗教改思路、探讨备考策略、积累备考经验,拓宽信息渠道,对进一步深化全县高中教育改革,做实做优做精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增强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