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曹碑镇召开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1-29 10:4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严肃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严肃 记者 谭钦怡)11月23日,射洪县曹碑镇在县级联系领导段雄的召集下,会同县检察院、县农能局、县疾控中心、明珠电力公司以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农技员在县检察院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曹碑镇党委副书记杨柳主持。

会上,曹碑镇脱贫攻坚分管领导赵枝凤对省检调查问卷进行培训,针对问卷的每个问题以及如何作答进行逐条逐项地讲解。杨柳针对在脱贫攻坚中的问题短板和迎检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再布置,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目标,将责任落实到户,具体到人,确保迎检工作做到万无一失。曹碑镇党委书记杨加林对全镇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责任意识再加强、帮扶工作再深入、问题整改再彻底的要求,联系村领导要走遍所联系村贫困户,针对贫困户“一超六有”情况进行对标补短,要统筹协调村干部、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合力开展帮扶工作,要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把暴露的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县检察院、县农能局、县疾控中心、明珠电力公司也对迎检工作进了表态,表示将全力配合好曹碑镇党委、政府做好迎检工作,确保曹碑镇顺利迎检。

最后,段雄强调,帮扶单位、镇村干部、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要强化思想认识、强化督促推动、强化责任落实,不能报有侥幸心理,要做好迎接省检的准备,要切实担负起各自的责任,把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为2019年全镇全面脱贫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