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教体局组织开展中职学校学生资助工作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8-11-22 09:4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张金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张金 记者 谭钦怡)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中等职业教育资助政策,规范学校资助工作,日前,射洪县教体局、县财政局组织专人对全县3所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清查在籍学生人数、听取学校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调查座谈学生等方式,重点督查中等职业教育学生学籍、资助信息申报与审核情况,国家助学金和免学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中职学生资助卡的发放与管理情况。

经查,3所职业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落实,资助政策宣传扎实,人员配备到位,职责明确,管理制度完善。各校实际在校人数和学籍系统、考勤系统人数高度吻合,国家助学金和免学费申请、评审公开透明,程序合规合法,学生资助卡均由学生自行保管,不存在学校或个人挪用、挤占、二次分配学生资助资金等违规违纪行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