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曹碑镇召开2019年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11-22 09:4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冉雪娟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冉雪娟 记者 谭钦怡)11月20日上午,射洪县曹碑镇2019年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会在镇大会议室顺利召开,镇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吴强主持。

会上,吴强强调:每年的城乡医保征收工作是保障民生的最大工程之一,各村(社区)要持续抓好2019年城乡居民医保工作,要广泛宣传医保政策、积极动员群众参保;通过广播电视循环播放、发放宣传资料、微信微博等方式强化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增强老百姓参加医保的积极性,切实保障老百姓的利益要负责到镇财政所领取收款项要及时上解资金,确保资金及时回收。

近年来,该镇在开展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方面,取得成效显著,下步工作要继续强化政策宣传、不断改善征收模式、着力解决群众困难,保障民生工作稳步推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