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政协太乙片区政协委员到洋溪镇开展交流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11-19 16:2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甘孝梅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甘孝梅 记者 谭钦怡)11月12日,射洪县政协太乙片区组织片区政协委员到洋溪镇三房村视察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协太乙片区副主任、万林乡党委副书记何平到洋溪镇三房村会议室开展交流学习会。

会上,县政协太乙片区副主任、金家镇党委副书记罗文飞组织学习《县政协2018年民主评议暨民主测评通报会》,何平组织学习中共射洪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射洪县直机关“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并发表相关意见。学习完后,洋溪镇副书记胡晓强就该镇目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经验交流,并听取参会人员的交流发言。

涪西镇党委副书记何贵林、陈古镇党委副书记谢莉娟、凤来镇党委副书记罗荣峰、万林乡副乡长黄超以及政协委员范登建、林安荣参加调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