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太乙镇建立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综合信息大数据平台

www.scol.com.cn (2018-11-19 16:2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甘孝梅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甘孝梅 记者 谭钦怡)为精准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射洪县太乙镇高度重视,全面推进“互联网+”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等体系建设,依托电子政务专网,建立全县联网、上下贯通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综合信息大数据平台,为上级有关部门和县委县府据侧提供信息技术支撑。

该镇成立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联系机制,统筹负责全镇信息采集工作。在信息采集工作开始前,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配备了电脑等耗材,并抽调工作人员专职负责,确保信息采集工作顺利进行。并通过各村(社区)在人口密集点张贴海报、喇叭广播以及微信群、QQ群告知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并尽可能电话通知不在家的每一位采集对象,全面提高社会和广大退役军人以及其他优抚对象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力争做到信息采集工作不漏一人。

同时,对全镇25个行政村、2个社区集中在镇民政办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信息采集,工作人员对申报人员的身份证、户口本、退伍证及相关证明材料逐一进行审查、登记、录入,做到不重不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采集工作。

截至目前,全镇已采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共600余人信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