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香山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11-08 11:5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聂佳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聂佳 记者 谭钦怡)11月5日上午,射洪县香山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秸秆禁烧的领导何爱军组织学习《大气污染防治法》,结合该镇实际对部分法律条款进行解读,并就秸秆禁烧工作做出安排,在各村成立秸秆禁烧领导小组,由联系领导任组长,驻村干部任副组长,村两委任成员,加强禁烧巡逻,在镇成立督察组,由镇主要负责人分片进行督察。

最后,镇党委书记郭先平强调:全体干部要加强环境保护等相关法律的学习,特别是《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水十条、气十条和土十条的学习,要指导各村和农户开展好环保工作;要落实环境保护的各项举措,做好全镇范围内环境问题的排查和整改,打好蓝天、碧水和净土三大保卫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