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公安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节

www.scol.com.cn (2018-10-16 16:5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张新颖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张新颖 记者 欧欢)10月16日,在九九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射洪县公安局以参观新业务技术用房大楼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们共同抚今追昔,庆祝佳节。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智斌,党委副书记何碧玉,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谢炜出席活动。

在射洪县公安局解说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参观该局新业务技术用房大楼警营文化中心和指挥中心大厅,并对新业务技术用房大楼纷纷表示称赞,认为其设计合理,设施设备完善,环境优美,极大的改善了民警的办案、办公环境,为执法规范化建设提供强大支撑。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何碧玉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谢炜组织大家学习了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王智斌对今年以来射洪县公安局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单汇报。与会老干部们在观看了该局十九大誓师大会和九月升旗暨荣休仪式宣传视频后,对该局今年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并对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多年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

不少离退休干部表示,将会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射洪公安发展,支持射洪公安工作,为平安射洪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