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香山镇扎实开展秋防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15 10:2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聂佳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聂佳 记者 谭钦怡)为加强对动物疫病的预防工作,促进养殖业的发展,保护群众健康,维护公共卫生安全,近期,射洪县香山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秋季重大动物防控工作。

该镇抓好防疫人员培训,确保免疫注射规定的程序和计量进行;落实集中免疫组织程序,统一安排、统一行动、分组作业,切实做到免疫注射全覆盖;加强畜禽防疫,安排专人负责根据畜禽种类分别进行免疫处理。并将秋防免疫验收检查和动物疫病的防控效果,作为各村年终目标的考核内容,严格按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加扣分。

据了解,秋冬季节是高致病性禽流感、口蹄疫等动物疾病的高发季节,且疫情呈点状散发态势,要充分认识秋季动物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秋防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