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文升乡扎实开展2018年度贫困人口脱贫退出验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15 10:2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李荣华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李荣华 记者 谭钦怡)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2018年度贫困人口脱贫退出验收工作,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目标。近日,射洪县文升乡扎实开展初验工作。

为确保精准脱贫初验工作有序开展,该乡于2018年10月11日下午召开了专题培训会议,全体乡干部、村三职干部、驻村工作队、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乡分管领导对该项工作作了安排和强调,要求文升乡涉及的10个村,共计23户70人,严格按照“一超两不愁、三有、四个好”的标准进行乡脱贫初验收,14日上午将验收表册及验收结果表上报乡扶贫办。并要求各村包片领导、驻村干部、村三职干部一道参与验收,并签字,各村要严格按照贫困户脱贫标准和程序,召开好村民主评议大会,并进行公示。

为保证该乡本次脱贫工作初验质量,乡党委政府要求各村要坚持实事求是、规范操作的原则,预脱贫户退出要符合客观实际,经得起检验,乡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对各村开展自验工作中发现弄虚作假、闭门造车、搞形式主义、走过场的,将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确保脱贫自验工作取得实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