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曹碑镇积极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15 10:0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何析颖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何析颖 记者 谭钦怡)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射洪县曹碑镇紧紧围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要求,及时成立了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根据普查工作要求,制定合理有效的工作措施,分解细化普查任务,确保将每项工作布置到人、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该镇成立由镇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实行党政班子成员包片负责,全权负责所包片区经济普查工作的组织实施。按照早安排、早部署的工作要求,对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进行摸底调查,将全镇10个村(社区)划分为2个普查区,精心挑选2名具有相关普查经验的镇干部担任普查员,对全镇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开展普查工作。

并充分利用宣传专栏、标语横幅、镇村广播等形式,宣传经济普查的目的和意义,利用赶集日发放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相关宣传资料,使广大群众和普查对象支持配合普查工作,使普查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为开展普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