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传国深入交警中队督导检查“秋风”系列专项行动

www.scol.com.cn (2018-10-12 17:3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谢鸿 周超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鸿 周超 记者 欧欢)10月11日,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传国深入射洪县明星、瞿河、沱牌等乡镇交警中队督导检查“秋风”系列专项行动,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黄维军、副大队长李云涛陪同督导。

督导期间,明星、瞿河、沱牌中队负责人对辖区隐患排查、重点车辆管理、路面管控等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黄维军就严厉打击7座以上面包车超50%以上违法行为、辖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交通安全宣传及规范执法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就下步“秋风”专项工作,文传国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隐患排查。各中队要加大与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对辖区重点企业、重点道路安全隐患进行再次排查梳理,对排查出来的隐患进行规范登记并及时提请政府督促有关部门加快整治,确保隐患及时“清零”。二是加强重点车辆管控。结合“秋风”、“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扫黑除恶”等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加大7座以上面包车、黑校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管理力度。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借助“两站两员”力量,在辖区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同时,充分依托“大喇叭”开展“两公布一提示”工作,公布辖区路况信息,温馨提示出行注意事项,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四是加强队伍管理。组织全体民(辅)警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业道德规范》《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民(辅)警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