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政协主席李晓曦率队调研城乡校点布局

www.scol.com.cn (2018-10-12 10:5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何金明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何金明 记者 谭钦怡)近日,射洪县政协主席李晓曦带领县政协领导班子赴学校开展城乡校点布局调研活动。县政府副县长王勇参加调研,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朝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太乙学校、广兴学校、太和七小、太和四小,实地调查了解了全县学校布局、校点调整、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学校改扩建工程和集团化、联盟化办学推进情况。

在太乙学校和广兴学校,李晓曦一行详细询问全县中小学校校点整合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了解被撤并学校教师和学生安置状况、闲置校舍再利用情况;在太和七小、太和四小,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县城区大班额化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李晓曦对全县合理校点布局,集中办好镇区初中、农村小学,利用闲置校舍改建乡村幼儿园等思路和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实施集团化、联盟化办学,促进乡村教育内涵发展,解决好“城挤乡闲”问题给予了高度评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