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太乙镇开展志愿服务集中攻坚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2 10:4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甘孝梅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甘孝梅 记者 谭钦怡)为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精神,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根据县文明办、县民政局部署,结合该镇当前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志愿服务集中攻坚活动。2018年9月27日上午,射洪县太乙镇召开志愿服务集中攻坚工作专题会议,镇团委书记、各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参加工作会,党委副书记黄帅主持会议。

会上,黄帅对志愿服务集中攻坚活动做出详细安排,明确工作目标,清晰指标内涵,细化工作任,并指出志愿服务行动是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重要途径。

黄帅强调,志愿服务集中攻坚行动是落实和推进十九大报告中的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强化公民的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的重要抓手,是深化积极发挥青年优势,积极引领青少年以实际行动展现青春风采,弘扬文明新风的重要前提。

目前,太乙镇志愿服务集中攻坚活动正在积极全面开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