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智斌督导乡镇派出所近期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12 10:1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袁浩淇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袁浩淇 记者 欧欢)10月9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智斌深入该县广兴派出所、香山派出所、金华派出所督导近期工作。

督导中,王智斌分别检查了广兴所、香山所、金华所内务卫生、值班备勤、民(辅)警队伍管理等情况,听取了各派出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秋风”专项行动、 “一标三实”绩效考核等方面的汇报,指出了各派出所在工作措施和责任落实方面存在的短板问题,同时询问了解了各所在工作上遇见的实际困难以及对农村派出所执法勤务改革的看法和意见。

王智斌强调,各派出所在忙于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内务管理,做到人要精神、物要整洁,办公环境要干净;要从严队伍管理。依托射洪县公安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严格教育管理民(辅)警。对有问题苗头的人员要早提醒、早敲打,确保所有警务人员懂规矩、守纪律。同时在所内部要搞好团结,所领导要不定期的与民(辅)警进行交心谈心,了解其思想状况和困难需求,及时发现纠正问题;要合理统筹各项工作。要紧盯当前各项主要工作,紧盯全年目标绩效考核,所领导要带头亲自过问亲自抓,统筹安排,确保各项工作都要稳步推进;要加强内部安全。切实做好派出所内部安全管理和人员稳定工作,管理好派出所的枪、车、警用器械以及办公设施设备,严格职守,严防发生安全事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