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司法局以三大活动为载体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10-11 14:1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徐治男 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徐治男 记者 高德芬)遂宁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召开后,射洪县司法局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载体,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该局9月初召开全局职工大会,开展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通过学习市委两个《决定》和邵革军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对照全市发展的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射洪县司法行政工作,服务中心大局,推进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并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度,组织各支部围绕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以“转变思想观念、做优法律服务”、“坚守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为主题,开展大讨论活动,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做好民主法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同时组织7个督察组对“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专项督查,重点对法律顾问开展“一月一坐班”、工作日志台帐、法律服务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作督查通报限期整改。随后,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9月底司法局对全县九家律师事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开展了为期3天的专项督查,查阅了全县律师参与辩护、代理涉黑涉恶案件档案资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