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经开区幼儿园举行庆国庆暨开园庆典

www.scol.com.cn (2018-10-11 14:1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何金明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何金明 记者 谭钦怡)日前,射洪县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隆重举行庆国庆暨开园庆典活动。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朝阳,县经济开发区、大榆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局机关干部代表、各学区督导办主任、校园长代表、幼儿及家长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庆典活动。县政府副县长王勇出席庆典并讲话。

庆典上,王勇宣读了经开区幼儿园建制文件,进行了现场授牌、授印,并要求幼儿园进一步优化办园环境,打造办园特色;进一步遵循教育规律,提升保教水平;进一步注重改革创新,打造优质品牌,真正把幼儿园办成一所高品质、高品位的城镇新区幼儿园,带动全县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王勇在讲话中对经开区幼儿园的开园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指出,经开区幼儿园是一所高配置、高起点、高品质的优质公办园。园内环境优美、设计新颖、设施齐全、设备一流、师资专业,为经开区及周边老百姓子女带来了一流的优质学前教育。他希望,经开区幼儿园准确把握目标定位,早日创建成为省市级示范幼儿园;切实履行使命担当,坚持正确的办园方向,遵循儿童身心发展规律,让每个孩子都享受适宜而优质的教育,办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学校。

开园仪式后,经开区幼儿园师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国庆文艺演出,共祝祖国69年华诞暨幼儿园顺利开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