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以“三立”要求 打造高素质投促队伍

www.scol.com.cn (2018-10-10 09:5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记者 谭钦怡)射洪县每月开展投促形势分析研判,及时掌握全局干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诉求,收集梳理干部需求建立台帐,结合“固定党日”“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新理论、新产业政策和投促战线先进典型,强化经济发展排头兵的责任意识。

该县以投促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严格岗位职责分工,灵活实施AB岗负责制,有效缓解投促人力短缺问题,实施项目招引、审批、服务分离的方式,实现项目招引过程不同环节全程监督;并定期组织全局干部学习《准则》、《条例》等党纪党规,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教育投促干部严守纪律底线。实施“三个一”制度(每天一篇日记和小字,每月一篇总结),强化干部综合素质培养,夯实服务经济能力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