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开展赴陈子昂诗廉文化基地学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0 09:4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记者 谭钦怡)近日,射洪县农业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赴陈子昂诗廉文化基地(原金华山陈子昂读书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学先贤,树正气,打造服务三农先锋队”。

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参观学习诗廉文化基地内容,听取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不断驻脚各幅诗画浮雕,领会陈子昂在诗歌上的非凡造诣,学习其为民情怀、廉洁为官、持身正直、为民请命、不媚权贵、直言谏诤的“一代文宗、大廉不谦”担当精神。在随后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上,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做好紧盯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等,并听取县委党校副校长文中海讲授省市县各级全会精神。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引领,进一步开展学习讨论,撰写观后感,使学习教育活动入脑入心、触动灵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法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