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城北派出所开展校园法制讲座

www.scol.com.cn (2018-10-09 16:5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张崇雅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张崇雅 记者 欧欢)为扎实做好警校共育工作,增强学校师生的防范意识和法制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近日,射洪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教导员许兵海带队深入该县进修校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法制讲座中,许兵海结合身边的涉校案例,认真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和避险自救措施,介绍了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特点,引导学校师生如何预防违法犯罪。同时,结合进修校学生实际情况,会同学校教师在会议室单独对“9+3”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法制辅导。

通过内容丰富、事例生动的法制教育课,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的法制观、道德观和人生观,提升了学生们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深受校方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