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广兴镇召开防控“非洲猪瘟”疫情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10-09 13:5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母丽娟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母丽娟 记者 谭钦怡)10月8日上午,射洪县广兴镇组织各村三职干部、镇畜牧站、全体镇干部召开防控突发“非洲猪瘟”疫情工作安排部署会,动员全体镇村干部充分认识“非洲猪瘟”疫情危害性,杜绝侥幸心理,坚决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战。

会上,镇长赵芳传达了全县防控突发“非洲猪瘟”疫情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该镇疫情防控工作。

镇党委书记陈涛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安排部署,坚持多错并举,抓好养殖大户及散户的摸排、防控、消毒工作,夯实疫情防控基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防控实施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利用会议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做好各类资料收集整理,对摸排情况建立台账,切实保障全镇经济健康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