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伏河乡提前做好节前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30 18:1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王添成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王添成 记者 谭钦怡)国庆佳节将至,为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乡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节日,射洪县伏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提前做好节前安全工作。

该乡组织村干部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乡干部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巡查,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如遇特殊事件,及时上报,做好应急协调联动工作。

同时通过召开广播会、拉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要求学校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意识辅导,保障学生假期安全。

并由乡安办牵头,乡长亲自带队,对辖区内学校、医院、饭馆、商铺、建筑工地、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检查排查,不留死角,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