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文升乡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9-30 18:1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黄中泽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黄中泽 记者 谭钦怡)2018年,射洪县文升乡共实施易地扶贫搬迁115户357人,其中新建住房111户347人。由于地形限制,前期“三通一平”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导致易地扶贫搬迁整体进度缓慢,截止目前,全乡易地扶贫搬迁新建房屋主体工程已经全面完工,其中各分散安置项目和金鱼村集中安置点项目都已达到了验收的标准;广龙村集中安置点由于新建住房有37户,面积较广,附属工程只完成了部分道路、水系、堡坎等工程,电力和党群中心还在建设当中。

9月以来,连续的下雨导致广龙村集中安置点内部的道路泥泞不堪,加上电力系统维护停电等不利因素影响,给工程建设带来了巨大困难。为加快进度,让贫困户早日住上安全舒适的房屋,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前提下,该乡政府督促施工人员改变工作方式,工人穿着雨衣冒雨施工,使用人力搬运,用发电机发电,利用晚上来电时间加班赶进度想尽一切方法来保证工程建设的持续开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