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交通运输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活动圆满结束

www.scol.com.cn (2018-09-30 18:0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蔡春花 记者 谭钦怡  

射洪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冷芳华致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蔡春花 记者 谭钦怡)近日,射洪县交通运输系统在县文化中心举行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活动,演职人员及现场观众多达400余人。此次活动由县交通运输局主办,交通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并得到了县四大班子的关心指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射洪县交运系统演出公汽公司朗诵《是你》

此次活动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该县交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通过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生动展现了广大交通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的动人风采;演职人员们用歌声唱出了内心的豪迈,用舞蹈书写了壮丽的诗篇,用热情传递着不惧挑战、奋勇争先的交通精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