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副县长王勇督导教育系统节前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30 10:2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杜立亮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杜立亮 记者 谭钦怡)为确保国庆前后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近日,射洪县副县长王勇带队,督导教育系统国庆前后安全工作,县教育体育局局长何朝阳、副局长陈斌昌等陪同检查。

王勇一行先后到新溪初中、射洪外国语学校、太和一幼、射中实验校、射洪中学开展了安全检查。检查组深入到教学楼、食堂、学生寝室等重点区域进行现场检查,并听取学校负责人对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汇报。针对射洪外国语学校、太和一幼、射中实验校等学校校外交通路段狭窄,上放学时接送车辆众多,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问题,王勇要求相关部门因地制宜,制定解决方案,排除安全隐患。

王勇强调,学校安全工作是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各学校务必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国庆前后学校安全工作,加强食堂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确保教育系统平安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