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公安局开展2018年“扶贫日”集中捐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9 18:1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袁浩淇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袁浩淇 记者 欧欢)一份捐赠一份心意。9月28日上午,在我国第5个扶贫日、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射洪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机关民警及部分交、特警代表开展了“扶贫日”集中捐赠活动。

活动中,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智斌代表全局作了简洁明了的致辞。在射洪县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良的带领下,全体民警积极响应,排成长队走近捐款箱投放爱心,多则三五百元,少则一两百元。他们中,有即将退休的老民警,也有刚入警不久的新民警,甚至不少因公出差无法赶到的民警,听说要为扶贫捐赠时,还特意委托一起的战友表达了自己的一份心意。

此次捐赠活动,是射洪县公安局作为全县的帮扶单位之一,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践行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向精准扶贫中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伸出友爱之手,为扶贫工作献出一份绵薄之力的真实体现。

据统计,当天现场募捐现金共20900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