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公安开展城区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排查整改安全隐患14处

www.scol.com.cn (2018-09-29 18:1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罗彦娜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罗彦娜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确保“秋风”行动取得实效,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9月27日晚,射洪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一场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为扎实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伟组织治安大队及城区三所负责人召开了战前动员部署会,明确了重点整治部位、整治目的及纪律要求,进一步明确警力分配和职责任务等,做到责任细化到人,职责任务明确到位。

行动中,围绕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开展集中排查整治工作,严厉打击黄赌违法犯罪行为,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据统计,此次集中清查行动,累计出动警力80余人次,警车20余台次,清查各类重点场所120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14处,盘查可疑人员60余人,治安处罚2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