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明星镇召开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9-29 15:2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董彪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董彪 记者 谭钦怡)近日,射洪县明星镇召开专题会议,对全镇宗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镇干部及各村(社区)三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颜小春详实传达了县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该镇实际情况对宗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要全力摸排,查找问题;对各种借宗教敛财的行为严厉打击;在上半年滥建庙宇排查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排查,全面准确填报排查表,对庙宇严格实施“坚决拆除一批、挪作他用一批、就近合并一批、依法登记一批”;对基督教私设聚会点、公共场合开展非法宗教活动等其他行为进行排查整治。

党委书记梁斌强调,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式,严格落实中省市县关于宗教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抓住关键,做好“放管导”,尊重公民信仰自由,依法管理,引导信众依法依规;要拆合并举,对各类庙宇实施拆除、合并等不同方式,并特别提醒登记在册的五通村寺庙注意安全问题;还要打破利益链条,坚决制止、打击各种借宗教敛财行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