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陈古镇积极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29 15:2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王金全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王金全 记者 谭钦怡)为确保全镇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喜庆的国庆节,9月28日上午,射洪县陈古镇召开节前安全大检查专题会。

会上,分管领导邱继东对节前检查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区)成立联防巡查队,节日期间进行全天候巡查。镇长何圣葆强调,采取多部门联动配合,在检查过程中必须做到全面覆盖,无一遗漏,检查的同时要进行安全宣传和教育工作。

下午,邱继东组织安办、派出所、综治办、民政办、集镇办在县住建局和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协同下,对镇内的学校、幼儿园、敬老院、网吧、加油站、木材加工场、超市、烟花爆竹销售店(点)、车站、在建工地(含农户自建房)的用电、用气、消防设施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对烟花爆竹的存放和工地施工安全进行了规范,同时针对不同场所的安全责任人对相应的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

通过检查,进一步明确了相关企事业单位、个体经营业主、在建施工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提升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对广大群众也起到了很好的安全宣传和教育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