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天仙镇开展“赶场日”大接访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9 15:1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张鹏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张鹏 记者 谭钦怡)为落实县纪委“赶场日”大接访活动要求,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近日,在县纪委、县信访局的指导下,射洪县天仙镇组织开展了“赶场日”大接访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座等形式,积极宣传“赶场日”大接访活动的目的、意义。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杨帆、县信访局副局长何明、镇纪委书记廖军等在现场对群众进行信访知识宣传,进行现场接访,收集信访举报问题线索。

本次活动不仅打通了对接当地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还吸引到周边乡镇的大量群众前来反映问题,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促进基层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高群众对全县、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可度。

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县、镇纪委现场收集信访问题线索7条,其中业务范围内3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