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www.scol.com.cn (2018-09-29 11:2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王敏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王敏 记者 欧欢)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及防护技能”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县相关部门的统一部署,近日,射洪县公安局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扎实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射洪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积极会同全县各个职能部门、辖区学校、电信运营商、经营场所,整体联动,细化责任分工,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开展此次宣传活动,突出宣传重点,确保本届网络安全周活动取得实效。

同时,主动联合射洪县文广新局,主动出击,对辖区网吧开展联合执法活动,向网吧业主和上网人员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发放网络安全资料册,提醒广大群众远离网络违法犯罪,预防网络违法犯罪,积极开展网站远程检查及现场检查,对前期梳理出来的漏洞存在较多的网站予以限期整改,在此次活动中,共检查网吧10余家,检查网站30余家,限期整改3家。

宣传方面,除了搭建宣传展台,现场宣传外,还借助网站及电视台等媒体平台、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网络安全进企业等活动,针对不同的群体,差异化的选择宣传内容,多渠道向广大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充分开展互动交流,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在各大媒体播放宣传短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