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组织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www.scol.com.cn (2018-09-29 11:1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曾运运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曾运运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提升特警队伍反恐防暴实战能力和快速应用射击能力,9月26日,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在武警靶场组织开展了实弹射击训练。

此次训练以95-Ⅰ步枪50米精度射击和92式手枪快速命中目标为主要内容。训练中,着重对实弹射击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对95-Ⅰ步枪和92式手枪的射击要领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特警严格听从指挥,严格按照验枪、装弹、上膛、射击、退弹匣、报靶的流程操作,整个实弹射击训练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动作标准规范。

据悉,通过实弹训练,能进一步强化特警队伍的安全规范用枪意识,磨砺特警队伍的实战心理素质,同时,为特警队伍快速处置涉暴恐等重大警情打下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