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校车”超载8人 被射洪交警罚款2万余元记6分

www.scol.com.cn (2018-09-28 15:2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孙红梅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推进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广大学生提供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路面管控,积极开展七座以上面包车超员违法整治行动。

9月26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该县仁和中学学校周边太宗街道采取便衣蹲点的方式,查处一起“黑校车”超员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当天15时30分,执勤人员发现一辆川JB***3小型普通客车拉载仁和中学学生往牛王庙方向行驶,执勤民警现场挡获,经查询发现该驾驶员牟某某未取得校车资格和校车标牌。该车核载7人,实载15人。属于未取得校车标牌提供校车服务且超员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执勤民警依法对驾驶员牟某某罚款20200元、记6分的严厉处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