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太乙镇积极开展残疾学生2018年助学金申请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28 10:3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卢睿琪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卢睿琪 记者 谭钦怡)近日,射洪县太乙镇民政办按照县残联下传《遂宁市残疾学生助学金制度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开展残疾学生2018年助学金申请工作。

此次助学金申请的对象,主要是持有第二代残疾人证的遂宁籍在读残疾学生。通过村村通广播、村微信群、走访入户等方式,太乙镇民政办动员各村(社区)三职干部向符合条件的家庭宣传政策。

学金申请采取学生本人(或监护人)提出申请、村委核实盖章、镇民政办审核补充资料、公示上报的程序进行。由申请人提供学生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残疾证、学生证(在读证明),其中低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到相关部门开取相关证明并填写《遂宁市残疾学生助学金审批表》一份统一报道镇民政办。截止目前太乙镇已完成助学金申请名单公示并上报县残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