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文升乡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扫黑除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27 11:00: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李勇 邱明亮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李勇 邱明亮 记者 谭钦怡)为着力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射洪县文升乡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为原则,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扫黑除恶工作。

该乡定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扫黑除恶精神。乡村及各成员单位明确责任分工,按照职责,做好台账。在线索摸排上发力,多途径、多渠道摸排,对各领域进行分类查摆,建立健全线索排查上报工作机制。设置举报信箱,公布扫黑除恶举报电话、邮箱。利用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田间地坎院坝会、微信QQ等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正确引导社会舆论,营造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建立健全对辖区矫正人员的动态管控机制,强化个别教育,不断提高教育改造质量,最大限度地消除不稳定因素,努力促进全乡的和谐稳定。把扫黑除恶工作纳入各村年度目标考核范畴,切实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反馈行动进展情况,确保信息畅通,遇到紧急重要事项,立即报告,妥善处理,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处置及时有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