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率队深入青岗镇开展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26 18:27: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项焘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记者 欧欢)9月25日,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深入辖区青岗镇白云村、幸福村开展扶贫工作,该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智斌陪同。

陈良一行实地走访了白云村3户贫困户,了解了他们的家庭近况,询问了近期生活需求,并就子女就学、房屋维修、扶贫政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良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扑下身子,摸清问题,建立台账,列出清单,采取超常措施,下足绣花功夫,查漏补缺,狠抓整改;要继续认真学习脱贫攻坚政策知识,明确脱贫攻坚任务,转变工作思路,用足用活各项脱贫攻坚政策,确保精准帮扶。要坚持入户走访,善于出谋划策,切实完善资料,借鉴幸福村“以购代扶”的成功经验,让更多的贫困村和贫困户得到实惠;要清醒认识我们扶贫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反复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沟通交流,拿出更多的措施,把扶贫任务完成好,切实把脱贫攻坚的责任扛稳抓牢,做实做细。

当天,陈良一行还督导了幸福村“以购代扶”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