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文彬到万林乡宣讲市、县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9-26 09:5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李佩轩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李佩轩 记者 谭钦怡)近日,射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文彬到万林乡宣讲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万林乡全体机关干部参会学习。

杨文彬指出,全体乡村干部要充分认识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重大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市县全会做出的战略谋划和重大决策部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力推动射洪高质量发展。结合当前工作,杨文彬要求,万林乡要全面巩固脱贫成效,扎实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工作,积极开展“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全面展示脱贫成效,真正惠及贫困群众;围绕民生改善工作,以满足群众美好需求为己任,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环境保护力度,坚持绿色发展;坚持民主法治思维,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用好万林乡发展优势,支持重点企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抢抓乡村振兴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机遇,推动全乡高质量发展。

乡党委书记邹文才表示,全乡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市县全会精神宣讲,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推动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万林落地落实,推动全乡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